2018/11/2

什麼是淨飲機?


淨飲機?開飲機與飲水機優點的完美結合
元山YS-8100RWF免安裝淨飲機的新推出


  一般的傳統開飲機多缺乏濾心有效濾淨;飲水機則是須請安裝人員對家中進行管線施工,不僅會破壞家中環境,價格昂貴,後續濾心更換不易,又需再請人到府更換。過去市場上雖有推出類似機種,卻缺乏煮沸功能,消費者對所喝的水仍無法感到心安,元山深知消費者使用上的痛點,“遂結合「喝好水」與「免安裝」推出創新產品-免安裝溫熱淨飲機YS-8100RWF。”




  元山突破目前市場既有思維框架,有別以往的飲水設備,結合開飲機與飲水機的優點,滿足消費者對飲水設備在「便利」、「濾淨」、「節能」、「喝好水」等挑剔需求,開發出『淨飲機系列產品』。重新定義為「移動式」的淨水供水設備,無須接進水管與排水管,免除繁複的安裝工程,無環境場所使用限制,滿足了消費者多重的飲水需求。

居家用水有汙染疑慮?飲水把關靠自己

      我們先前介紹"如何分辨開飲機VS飲水機的不同?"文章中,有過濾系統飲水機雖然可以幫我們過濾水質來源再進行煮沸加熱,讓我們喝到乾淨飲水,但是有管線施工、擺放空間的限制、濾心不易更換的問題;開飲機有只要插電就可隨意放置、將水煮沸功能,但是你的水源來自哪裡,例如:自來水、過濾水、山泉水等,開飲機有些產品會有簡易的複合式濾心,但如果你沒定期更換,很難保證你喝到的飲水,是否沒有疑慮。​

  近年來,新聞披露層出不窮的飲用水疑慮,舉凡工業污染水源、鉛管、鋁水等恐對人體中樞神經造成傷害,雖然,各地淨水廠採用添加氯的方式來消毒殺菌,但是居家飲用水安全可能還潛藏著許多我們未知的污染物,肉眼看不見的物質最可怕!就像慢性中毒一般,無色無味的水卻可能造成身體慢性的永久傷害。飲水品質卻只能靠消費者自行把關。

水中除了水還有三大物質:
一、有機物: 清潔劑、肥料、農藥、除草劑、氯化物等.
二、無機物: 礦物質、金屬離子.
三、懸浮物質及原生物: 泥沙、細菌、病毒、寄生蟲、藻類

如果我們的開飲機有了多道濾心的過濾系統,可以除菌(例如:大腸桿菌)、有機物、化學物質、重金屬及微生物,幾乎可以除去水中絕大部分的汙染源,最後加上經過高溫煮沸飲水,喝起來安心又健康。



YS-8100RWF免安裝淨飲機 四道強效濾心

層層濾淨,確保每一滴水,在煮沸前即已濾為純淨好水:

加入一般自來水,經四道濾心過濾後的純水+高溫煮沸,才讓你喝到純淨好水。


  1. 第一道:複合式高效活性碳濾心:有效去除水中餘氯、有機化合物、環境賀爾蒙、臭味及異味,並去除髒污之顏色,為NSF認證濾材。
  2. 第二道:5微米抗菌PP濾心:去除水中泥沙、鐵鏽、石灰等固體沉澱物,為SGS認證濾材。
  3. 第三道:RO逆滲透薄膜濾心:有效去除水中細菌、重金屬、提供乾淨好水,以提供最安全的飲用水,為NSF認證濾材。
  4. 第四道:日本KURARAY後置式椰殼顆粒活性碳濾心:消除異味、調整口感,使飲用水較為甘甜,為NSF認證濾材。

  元山科技的每項產品皆秉持以使用者需求的角度,進行新產品開發,除了核心技術的導入,完善產品性能與品質外,更有堅強的工業設計團隊,產品外觀不僅具質感與時尚,更注入以「人」為本的元素,同時兼顧使用上的方便性與安全性。展望未來,元山將持續推出創新型家電,創造出超乎顧客期待的使用體驗。